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与内蒙古和舞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1 19:27: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11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与内蒙古舞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内蒙古国标舞协会举行。    舞蹈学院副院长斯琴、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舞蹈学院副院长李欣、舞蹈学院剧目实践教研室主任乌日娜、舞蹈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包巴特尔以及各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内蒙古舞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内蒙古国标舞协会秘书长白玉琴,内蒙古舞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色教研室主任、内蒙古国标舞协会副会长王世春,内蒙古舞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初级教研室主任、内蒙古国标舞协会理事赵青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校企双方产教融合提供了新的平台,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图片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