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推荐高越等4名同学为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22 17:01: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代表分配原则,结合代表类型、构成比例等实际,经各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学生会和团总支推荐,征求相关基层党团组织意见、校学生会委员会会议推荐考察,校团委审核,拟推荐高越、赵彩花、司枘凡、马佳佳4名同学为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现公示如下(以下学生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高越

高越,男,蒙古族,2001年09月生,共青团员,任内蒙古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

赵彩花

赵彩花,女,汉族,2002年04月生,共青团员,任音乐学院2022级音乐表演(民声)班班长兼团支书。

司枘凡

司枘凡,男,汉族,2002年8月生,中共预备党员,任美术学院2021级绘画(水彩画)班班长。

马佳佳

马佳佳,女,汉族,2003年01月生,共青团员,任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 ,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

公示时间:

2024年1月22日—1月24日

公示期间,对拟推荐人选存在不符合代表条件或其他影响代表资格的情况,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接受匿名反映。

联系电话:15034983841

联系邮箱:nmgysxyxs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