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唱响最炫民族风”草地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3-05-25 20:10: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13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各二级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团总支协办的“青春践行二十大 唱响最炫民族风”草地音乐节在我校云谷校区圆满落幕。 

夜晚与灯光辉映,寂静被掌声击散。音乐节中,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欢聚一堂,用音乐、舞蹈、T台秀的方式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他们自信阳光、充满朝气,为广大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艺术盛宴。不论是清脆悠扬的民乐,还是节奏极强的摇滚;不论是极具特色的蒙古族音乐表演,还是悦耳动听的流行歌曲演唱,都深深地吸引着现场观众的视线,气氛高潮迭起,此起彼伏。

2.jpg

3.jpg

高光时刻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1.jpg

11-3.jpg

11-2.jpg

11-4.jpg

12.jpg

13.jpg

13-2.jpg

13-3.jpg

13-4.jpg

13-5.jpg

13-6.jpg

14.jpg

15.jpg

草地音乐节活动是我校青年共同发展、和睦相处的一次生动实践。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一代对于民族团结进步的坚定信念和自信,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歌唱最炫民族风。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中华民族精神仍能够通过艺术的方式继续传承和发扬,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祖国靓丽北疆风景线贡献青春力量。

16.jpg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