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团委面向学生骨干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11 13:47: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2022年12月16日20时,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艳钢为学生骨干作主题为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300名学生骨干共同聆听。

640.jpg

会上,王艳钢老师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释。

640.jpg

王艳钢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二是学生骨干要发挥好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三是目前正值期末,广大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打牢专业基础、做好知识巩固。

640.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努力学习、知行合一,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