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09 17:46: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检验和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校团委于12月1日—8日,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1.png

活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面向全校学生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表述、新论点进行了测试,访问量4563次,参与人次1729,知识点传播数达到14044次。通过激烈竞逐,设计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本次竞赛共有25名同学成绩优异,特此公示(按答题规定时间内分数高低进行排名): 

2.jpg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为载体,带动我校学生原汁原味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准确完整、系统全面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与本质要求,在校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