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第九期“青马班”学员踊跃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18:22: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第九期“青马班”学员踊跃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奋战坚守在一线,协助开展防疫工作,服务广大同学,助力维护校园学习生活平稳有序。他们始终坚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下面一起来听“青马班”学员的心声

1.jpg

我是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来自音乐学院的学生刘紫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学校疫情静默管理期间,我积极投入到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志愿服务中,我所承担的任务是新华校区六号楼三单元的单元长,主要负责本单元同学们三餐数量统计、搬运并分发盒饭、协助医护人员完成上门核酸、安排同学们错峰打水等工作。作为一名“青马班”学员,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非常自豪。实干是青春最响亮的誓言,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让青春在“疫”线熠熠发光。

2.jpg

我是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来自设计学院的张慧敏。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期,感谢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奉献的每个人。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无论是做核酸的“大白”、辛勤付出的老师、做志愿者的“红马甲”,还是“静下来”的我们,都是学校最有力的“守护者”,大家众志成城,共同维护我们无疫校园,令人深深感动。身为“青马班”学员,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3.png

我是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来自舞蹈学院的学生尤雅。在特殊时期,我有幸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担任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成员、楼层长。主要协助医护人员和老师完成上门做核酸,领取和发放学生一日三餐及夜间暖心小零食,把控楼内的人员流动量,采购生活物资,分发物资等一系列工作。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青马班”学员,我将始终牢记“德高艺美、智圆行方”的校训,用我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4.png

我是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曲璐瑶,来自影视戏剧学院。在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积极参与到学校志愿服务队伍中,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维持静默秩序,进行餐食分发和引导身边同学不聚集、不串门、不随意走动等一系列工作。作为“青马班’学员,在学校需要我的时刻,我必须在岗,责无旁贷。愿我们早日跨过这病与疾,春和希望都会扑面而来。

5.jpg

我是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来自设计学院的张楚楚。呼和浩特市疫情发生后,我校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一日一调度,一日一研判,从严从紧落实校园防控措施,有效开展核酸检测、物资调运、后勤保障、校园文化活动、心理辅导等工作。我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老师们日夜坚守、志愿者无私奉献、同学们积极配合,阴霾终将会过去。作为“青马班”学员,我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与大家一道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让病毒进入校园。

6.png

我是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来自新媒体学院的文军。学校今天平安稳定的成果来之不易,是学校竭尽全力的为同学们提供物资,是师生们日夜不停的坚守,是志愿者们不求回报的奉献,是上下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决心,才有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成果。他们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校师生共建了一层坚实的屏障。作为“青马班”学员,我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与同学们一同努力和坚持,守护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

呼和浩特加油!

内蒙古艺术学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