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团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27 10:34: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屏幕截图 2023-04-27 100650.png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团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我校团干部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230427100701.png

微信图片_20230427100719.png

微信图片_20230427100726.png

微信图片_20230427100730.png

微信图片_20230427100735.png

微信图片_20230427100740.png

微信图片_20230427100745.png

微信图片_20230427100757.png

微信图片_20230427100812.jpg

我校团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 王艳钢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精神,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深化推进我校共青团组织改革和建设,不断强化全校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校团委组织与宣传部副部长 额尔敦呼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有序开展共青团工作,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充分发挥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校团委学生实践与社团建设部 负责人 肖晶晶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思想内涵,始终牢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殷切嘱托。作为一名学校共青团干部,我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实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做实做细,努力讲好内艺青年故事。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 纪雨薇

青年强,则国家强。身为团干部,我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重点,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呼市疫情肆虐的时刻,团结带领我院团员青年和志愿服务队,时刻坚守在一线,不怕苦、肯吃苦,继续严防死守,守护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

舞蹈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 包巴特尔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高校共青团工作者,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任务,关心青年、帮助青年、勉励青年,协同家庭、学校、社会等多方力量,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始终以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己任。

影视戏剧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 特日格乐

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团干部,我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同学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强化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做细做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成为学生的引路人和良师益友。

    美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 孟山旦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将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设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 邬佳珉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共青团的工作者、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者,要始终团结引领青年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怀揣梦想与抱负,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中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新媒体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 陈文华

在新征程上,我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正确履行作为一名高校团干部的职责,不惧任何风险挑战,迎难而上。同时通过不断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来不断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担当作为,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带领我院团员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一份力量。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 马鸣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引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倾听青年声音,研究团的工作,改进工作方法,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感召青年,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绽放绚丽之花。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团总支负责人 包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倍感振奋,深受激励。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团学干部,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掌握共青团工作的各项要求,有计划、有步骤、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干出实绩,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