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春内艺·爱在北疆”校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6:05: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1日—30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青春内艺·爱在北疆”校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先后组织开展了“志愿路上、你我同行”——我是志愿者我帮您、“洁净校园·清新你我”校园清扫、“环境关联你我他、校园卫生靠大家”校园卫生执勤岗等志愿服务行动,用心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同学们始终保持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一起构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帮助食堂工作人员收拾餐桌、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操场、宿舍、音乐厅、教学楼等,处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牢记于心、实践于行,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5.jpg

1.jpg

2.jpg

4.jpg

5.jpg

4.jpg

3.jpg


下面是来自志愿者们的感言:

 志愿者很平凡,平凡的面容,平凡的行动;志愿者不平凡,不平凡的内心,不平凡的精神。

                   ---音乐学院 董皓墨

能在校园里和大家一起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我很荣幸。

                      ---舞蹈学院 张凌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之后我发现,捡起垃圾只是弯腰的事,保护环境只需从小事做起,哪怕只是一些微薄之力。

                      ---音乐学院 孟欣

管住脏、乱、差,留下真、善、美,我们倡导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用热忱的态度助力志愿服务行动,一同构筑美好和谐的校园。

                    ---舞蹈学院  刘欣   

文明校园,你我同行。文明无处不在,或在某个瞬间,或在某个角落,我们志愿者就是要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建设更美好的校园而努力。    

               ---音乐学院 史佳卉

志愿服务是志愿者的一种责任,也是一个自我升华的途径。

                   ---舞蹈学院 马如平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期待着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青年志愿服务中来,共展拼搏向上青年之风和一路向前“创”的劲头,不断从志愿服务中获得力量,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前进路上,内蒙古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愿与你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