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2:50: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校团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艳钢主持。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康佳、内设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1123911.jpg

  会上,校团委额尔敦呼老师就继续推进学社衔接、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发展新团员程序、团员统计等工作,肖晶晶老师就社团年审、学生干部考核、继续落实学生会改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421123926.jpg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艳钢领学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及自治区团委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落实自治区共青团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强化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持续提升团的服务力;结合学校“大起底 大提升”行动,创新工作方式,让基层团组织阵地“活”起来;多思考服务青年学生的需求,在着力解决青年学生“急难愁盼”中主动作为,成为青年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421123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