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翰墨情缘书法社“墨鸣生活,舞笔青春”书法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7 10:01:03  作者:我站编辑  来源:我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书画艺术魅力,继承和弘扬传统的国粹文化艺术,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我校翰墨情缘书法社于11月10日至11月23日开展了“墨鸣生活,舞笔青春”书法比赛。

微信图片_20211207090412.jpg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和软笔两个板块,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提交作品近百幅。

微信图片_20211207090415.jpg

  硬笔书法观其字笔力劲挺,身姿展而不夸,朴实无华却内有乾坤,铿锵有力,有形有神;软笔则行云流水,笔势雄奇,姿态横生,表现出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喜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11207090419.jpg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学习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