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学生会、青马班学员赴内蒙古展览馆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22:38:40  作者:我站编辑  来源:我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1月21日上午,我校学生会成员和青马班学员联合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内蒙古展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微信图片_20211122223036.jpg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通过1300多幅图片、近200件实物展品,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份份详实的档案资料,让同学们再一次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辉煌来之不易。在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由四个部分组成的展厅,它们分别是:第一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第二部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第三部分“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四部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勤奋学习,勇担使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新的.jpg

3.jpg

4.jpg

最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