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青马班和团校学员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20:40: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7日上午,校团委组织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暨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班学员,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观影活动,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

微信图片_20211018202015.jpg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1018202020.jpg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影片中震撼人心的场面、悲壮残酷的战争场景、丰满深刻的故事情节以及其中蕴含的坚不可摧的信仰和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打动着每一人,让大家感动落泪。

微信图片_20211018202024.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影视文化的正确引导作用,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进一步凝聚起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真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