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 校团委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16:26: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学习专题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福祥主持,团委副书记王磊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福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既体现了党对青年真切的肯定和亲切的关怀,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也表达了党对青年殷切的期望和确切的要求,对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520161723.jpg

校团委副书记王磊传达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要求,要求学校团组织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团员,让寄语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微信图片_20200520161727.jpg

最后,张福祥书记传达自治区团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张福祥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520161732.jpg

各级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团中央、自治区团委、校团委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情况,迅速行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线上学习、主题团日、座谈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为遵循,强化思想引领作用,推动团的工作。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制度自信教育,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

本次会议以集中学习为契机,整体安排、周密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寄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兴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