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内蒙古艺术学院共青团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6 20: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629日,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75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福祥主持。

736807856964350312.jpg

 会上,张福祥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及会议取得的成效,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团章》的主要修改内容等。同时,他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对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改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我校团学工作的新发展。

 232919470476567777.jpg

 

本次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极大地振奋了我校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学子的精神。今后,校团委将继续组织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新征程上贡献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