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凡书记为我校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20 10:44: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9日,“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2018年全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走进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奇凡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动实践中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的形势政策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自治区纪委有关同志,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听取了报告。

刘奇凡书记作报告

027.jpg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报告会

刘奇凡书记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制造2025、中美贸易争端、文化自信、建设亮丽内蒙古、监察委员会、中国梦与青年梦等八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和自治区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围绕当前热点话题,多层次多角度地介绍了世情、国情、区情,阐释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刘奇凡书记精辟阐述了祖国强盛、民族复兴青年学生所应担当的历史责任,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用激情和理想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圆梦,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动实践中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认真做笔记的同学们

认真做笔记的同学们

认真做笔记的同学们

认真做笔记的同学们

报告会上,刘奇凡书记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师生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悉心指导、耐心解答。刘奇凡书记希望我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理念,致力于文艺创作、表演、研究、传播,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在完成好学业的基础上,虚心向生活学习,从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不断进行生活和艺术的积累,努力成为优秀的文艺人才,为打造“亮丽内蒙古”增色添彩。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广大同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刘奇凡书记的报告精神和深情厚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奋力拼搏在筑梦路上,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07.jpg

刘奇凡(左二)书记与我校领导座谈交流

报告会前,刘奇凡书记与我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和校长黄海等对我校办学整体情况的汇报。报告会结束后,刘奇凡书记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视察,深入到小音乐厅和舞蹈排练厅,亲切看望了正在排练的师生,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为自治区的文艺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029.jpg

刘奇凡书记亲切看望我校排练节目的师生们

民族音乐“安达班”展演排练现场

大型原创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排演片段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