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为“姜南名师工作室”授牌并召开马列与德育教研室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0:20: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内蒙古自治区团委联合下发《关于公布首批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内党宣电传[2018]43号),公布全区首批31个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名单,我校“姜南名师工作室”榜上有名。10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为“姜南名师工作室”授牌。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锦文,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欢喜及班子成员,马列与德育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授牌仪式后,召开了马列与德育教研室现场办公会。会议由李欢喜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

授牌现场

会上,李延俊书记听取了“名师工作室”带头人姜南介绍了名师工作室建设的总体情况,主要目标任务;听取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何奥龙介绍“两课”建设情况,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马列与德育教研室教师就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两课”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李延俊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获评首批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姜南名师工作室”表示祝贺,对马列与德育教研室老师们辛勤的劳动表示感谢。同时李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 “名师工作室”这个平台,做为“龙头”,带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向前发展。要整合师资力量,整合资源,发挥团队的集体优势和智慧,使“名师工作室”成为点亮理想信念、传播优秀文化的重要平台。希望老师们在上好课的同时,潜心学术研究,形成一些研究成果。二是要苦练内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不断提高业务本领,克服本领恐慌;要加强学习,尤其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来指导课堂实践。三是要创新。要创新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优化课堂教学。要像复旦大学的陈果学习,把思政课“上活”、“上精”、“上好”。李延俊书记还现场解答、解决了老师们提出的马列与德育教研室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