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15:10: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2日下午,公共教学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李欢喜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和相关课程内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图片

任海波副书记对公共通识课程期末统考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要求考试所有参与人员,包括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职,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相关管理规定做好各项考试工作。

周海林副主任对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情况和相关注意事项以及有关要求做了说明,并对考试试卷阅卷评分、平时成绩考核、成绩分析等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张一弛老师,对大学英语标准化考试具体实施注意事项做了解释和说明。

李欢喜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学校公共通识课程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考试程序要严格、规范,要落实好各项考试工作细节,确保期末考试顺利高质量完成。

会议最后,李欢喜主任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发展性建议”文件相关内容,解读了公共教学部落实整改评估专家发展性建议的措施。

图文、编辑|崔珈宁

一审|崔珈宁

|

三审|任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