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学习(二)

发布时间:2023-06-22 14:27: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由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系列学习(二)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任海波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主任张建新老师作专题讲座。公共教学部李欢喜主任,周海林副主任以及我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片


专题讲座上,张建新老师以“牢记殷殷嘱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北疆篇章贡献内艺力量”为题,从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自觉行动,在改革中求突破,在变局中开新局,凝心聚力打造内蒙古艺术学院发展新优势,踔厉奋发书写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内蒙古艺术学院力量。


图片


此次讲座,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有助于引导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动党建与学校业务工作相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工作发展。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勤勉尽责的精神动力和迎难而上的实际行动,用担当实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