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2:59: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交流总结调查研究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11月7日上午,我部召开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体交流会。部党总支书记海山主持会议。

主持1.jpg

会上,部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确定的调研课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形成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的汇报交流。

   调研成果涉及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公共通识课程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教师职称评定和技术岗位聘岗、研究生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回复学校南北校区师生座谈会各类问题,为持续推动我校公共通识课程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