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11-07 12:42: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到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展览。”

合影1.jpg

本次展览由革命风云、艰苦创业、扬帆起航、抢抓机遇、守望相助五个部分组成,以图文并茂、音像结合、实物辅助、多媒体体验等方式全景式展示了党和国家对内蒙古自治区的亲切关怀,生动再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区在经济建设、民族团结、文化繁荣、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现场.jpg

通过此次参观,我部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及无党派人士对自治区经济文化建设的飞速发展有了更真切的体会,深刻感受到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大家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