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系主任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18:10:46  作者:乌日罕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11点10分,设计学院在资料室召开2020年度系主任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曹莉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3181138.jpg


      七位系主任结合2020年工作实际,从课程思政建设、抗疫期间线上教学活动开展情况、教学建设与改革、学术交流活动、实验室、工作室建设及使用情况、本专业师生科研情况、配合学院所做的其他工作、下一年度推进专业建设和主要思路及举措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微信图片_20210323181148.jpg


       曹莉院长、辛晨旭副院长分别对各系主任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以述职的形式对工作进行系统梳理,能够更加明确各专业目前存在的短板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能够推动各专业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系主任的履职意识较强,一年中开展了很多推动专业发展的切实工作,各专业均有各自的特色及亮点。下一步各专业应加大“走出去,引进来”的力度,积极进行国内外同行业交流学习,以前瞻性思维谋划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