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我为十四冬添光彩”学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2-27 18:30:57  作者:夏清华;图片:唐杰 刘忠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功举办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于12月24日-27日在南校区艺术楼展厅举办“我为十四冬添光彩”学生作品展。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作品展览            640.webp (2).jpg

 

作品展以“我为十四冬添光彩”为主题,面向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作品200余件,并精心挑选出100件作品展出。一经开展,同学们积极前来观展,纷纷表达自己对于“十四冬”的期待和祝福。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作品展览

 

此次作品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用所学专业来为十四冬加油、喝彩,为十四冬圆满举办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