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22:29:33  作者:唐杰 闫文慧;图片:唐杰 王嘉仪 刘忠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19点,内蒙古艺术学院南校区小剧场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掌声不绝。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1.jpg

 

    2.jpg

 

    3.jpg

 

    晚会在动感的T台秀中拉开序幕,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展现了学生的自信与风采。整场晚会共分为“一见倾新,怦然心动”、“律动青春,因你精彩”、“以心迎新,梦想起航”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从不同的侧面全方位的展现了设计学院学子的风采,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舞蹈《kill this love》、独舞《希格希日》舞出青春的活力,青年的风采,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歌曲《first song》《蒙古那达慕》《伊和满来胡日德》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现了民族一家亲。朗诵节目《我的中国梦》中,学生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描述着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变化,通过诗歌展现他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3.jpg

 

    12.jpg

 

    9.jpg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歌声中包含着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14.jpg

 

    晚会结束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上台和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15.jpg

 

    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的用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同学们借由本次晚会献礼祖国七十华诞,表达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