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我和祖国共成长”学生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6-10 17:47:36  作者:马宏博;图片:何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0日,由我院与杭锦后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杭锦后旗美术馆、杭锦后旗文化馆承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学生优秀作品展在杭锦后旗文化会展中心美术馆顺利展出。何芳老师参加展览开幕式。

 

1.jpg

 何芳老师

 

2.jpg

 

    此次展览共展出25名同学的80余副学生优秀作品,作品均为何芳老师指导的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素描及色彩课的综合性课堂写生,包含“音乐的力量 ”、“艺术的力量”等多个创作主题。作品表现手法多样、形式丰富,体现了艺术设计学专业学生可贵的、独具个性的艺术创造力,他们通过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当代年轻人对生活、对艺术的感悟。展览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并受到一致好评。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本次受杭锦后旗文体旅游广电局邀请在杭锦后旗文化会展中心美术馆举办学生作品展是我院教学实践活动的有效延伸,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实力及专业教学水平。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热情。本次展览将于7月10日结束,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