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校园居然杯”、“软装空间思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6 10:53:46  作者:王艳钢;图片:刘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6日上午9时,于南校区艺术楼研究生教室,邀请品川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李秀设计总监前来我院做“校园居然杯”、“软装空间思维”专题讲座。环境设计系主任王智睿老师主持,环境设计系部分教师及环境设计专业80余名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403105416.jpg

 

微信图片_20190403105419.jpg

 

首先,郭小兵老师讲解居然之家校园大赛的参赛方式及注意事项并介绍设计家软件及使用方式。随后,由居然之家旗下品川工作室的设计总监李秀为学生讲解软装色彩搭配知识。主要讲解了配色的基础、软装、色彩的四大部分、不同风格的主题配色。最后,主讲人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190403105422.jpg

 

微信图片_20190403105425.jpg

 

此次活动,是专业课教学改革的一次成功实践,邀请企业导师进课堂,不仅增加了课堂活跃性并且让学生们了解到本行业前沿动态,企业用人的标准。更是将专业课程内容与企业组织专业赛事相结合,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对于专业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