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读后感接力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9:44  作者:任慧敏;图片:白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提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设计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读后感接力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列为每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必读书目。

 

1.jpg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值得我们深入学习研究的书目,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书写读后感以抒发学习读本时的内心感悟。

 

2.jpg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读后感接力活动,对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党性培养能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号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积极参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学习,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认识和感悟,以更好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