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主页
首页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研处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2 20:50: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我校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经费使用、科研立项等内容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

图片2.png


图片1.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现场,人事处处长张强就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养发展等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计划财务处处长吴佳琦在学院预算经费申报、报账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指导;科研处处长陆大勇解读了2023年学校科研成果认定办法,并与参会人员围绕今后科研成果认定及相关支持政策进行深度交流。三位职能处室负责人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