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新媒体学院举办清华大学吴冠英教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6 10:42: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学院特邀国家教育部动漫数字媒体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委会副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吴冠英教授为广大师生作题为《连环画创作与动漫形象设计》的专题讲座。新媒体学院全体师生现场聆听了这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626102105_副本.jpg

吴冠英教授

讲座中,吴冠英教授从连环画的分镜头、连环画的形式与风格、现代叙事性漫画、动漫形象符号化特征等方面向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讲座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授课中,吴冠英教授还与新媒体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地解答,师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通过聆听吴冠英教授的讲座,广大师生们不仅对连环画及漫画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对吴冠英教授在漫画领域30年如一日的执着精神所感动。师生们表示,在今后的从教和学习中,一定努力学习知识,不断提高内在素质,用真才实学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微信图片_20190626102112_副本.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