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助力扶贫 振兴乡村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6:2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jpg

3.jpg

4.jpg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3月18日电(夏宇航)内蒙古艺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携手国家能源集团内蒙公司、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近日走进了和林格尔县黑老夭小学,为26名留守儿童共同献爱心。

内蒙古艺术学院“青春助力扶贫,振兴乡村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由校宣传部、团委联合举办,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黑老夭小学展开。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来到黑老夭小学,将学生们捐赠的文化用品及毛绒玩具捐赠给孩子们,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深入到农户家里,将学生们捐赠的衣物和生活物资共计400余件捐给空巢老人,老人脸上露出欣慰和感动的神情。

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乌兰牧骑队员们还为老师和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用音乐与孩子们沟通感情。

活动在乌兰牧骑队员和孩子们共同歌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