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南校区安装试用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16:14: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充分满足南校区师生借阅图书的需求,解决借阅图书的问题,自2018年4月11日起南校区艺术楼安装试用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歌德电子书阅读机内置热门图书、精品推荐、成功励志、生活保健等12个门类2000种独家授权的正版图书,每月还将自动更新100种最新图书。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使用方法:为简化操作,歌德电子书借阅机采用二维码扫描技术,读者只需用手机等智能移动设备扫描屏幕二维码,下载并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就可以任意扫描该机屏幕上陈列图书的二维码,免费下载并离线存储阅读。为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习惯,手机阅读还可自由放大缩小文字、图片,并设有书签、章节跳转、夜间模式等功能。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安装位置:南校区艺术楼一楼大厅LED屏右侧。


        试用期限:至2018年10月31日


安装位置

主界面

学生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