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2021届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6 15:16: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8:30,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组织内蒙古大学学籍的2021届研究生参加了内蒙古大学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在南校区主楼广场举行。

奏唱完庄严肃穆的国歌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郑丽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志亮分别介绍了本、专科毕业生及学位授予情况和毕业研究生及学位授予情况。

图片2.png

在师生合唱内蒙古大学校歌之后,进入到学位授予环节。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吉维教授为我校2021届研究生逐一授予学位并拨穗。

图片1.png

据悉,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共计89人,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校有40名研究生家长现场观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