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三室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4 10:02: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马凤霞一行就高校监察体制改革对我校进行了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纪委书记赵晓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延俊书记和赵晓强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和纪委就党委主任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向调研组作了全面汇报。

会上,马凤霞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独立设置以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非常到位。同时,对我校纪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李延俊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对纪委工作的支持力度,保证纪委监督执纪的权威性。赵晓强书记表示,学校纪委将以高质量办案年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604094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