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4:00:34  作者:主编:夏志刚/副主编:何奥龙 编辑:刘震/文字:袁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2024年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上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图片


会上,夏志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实施。同时,他指出:2024年,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马院微党课”为载体,结合专业特点和课程建设,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和理论素养的双提升;将继续以“联学共建”为载体,进一步强化与其他基层党组织共学共享共鉴的良好关系,推动基层党建载体的实践创新;将继续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融互促,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