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校友文化活动——杰出校友拉苏荣讲述乌兰牧骑与内蒙古艺术学院的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08:40: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演艺广场三棵树前举办校友文化活动——杰出校友拉苏荣讲述“乌兰牧骑与内蒙古艺术学院的故事”访谈活动。

 

5.jpg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精神,培育和弘扬校友文化,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建设和发展,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特邀请了我校杰出校友、著名长调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乌兰牧骑事业特别贡献奖获得者拉苏荣校友为师生讲述了我校创业初期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光辉灿烂历史,重温乌兰牧骑事业与内蒙古艺术学院办学历史的种种机缘和责任共同体,回顾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和我校对民族文化艺术传承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6.jpg

                                                                                                                             合影留念

拉苏荣校友在访谈活动中号召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精神,鼓励广大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传唱更经典的剧目,进一步发扬和传承传统艺术文化,大力发展民族艺术教育,为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7.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