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和机关党总支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16:26: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7日,我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和组织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乌兰夫故居,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参观了土默特地区革命史展览,大家观看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物品、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

2.jpg

       在乌兰夫同志的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革命先贤坚定信念、捍卫真理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英雄气概,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激发了大家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3.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党的知识竞赛活动,用寓教于乐的形式丰富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提升了大家学理论,用理论的积极性。大家表示今后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工作中会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锐意进取的勇气和扎实苦干的精神,攻坚克难,认真思考,积极面对,以实际行动做好组织统战部和计划财务处的各项工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