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校园风采

可爱的新同学 艺院食堂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7-08-31 11:35: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宜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8月29日,是我院新生报到第一天,餐饮中心餐卡办理处提早在工作岗位就位,尽早给新生办理餐卡手续,方便新同学们就餐。

QQ图片20170904101458.jpg

据餐饮中心负责人介绍,餐饮中心前两周就在后勤处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筹划迎新的各项事务。餐饮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采取几项措施:一是购货保品质;二是菜品增花样;三是风味加品种。在口味上,兼顾南北方饮食习惯及地区口味差异的问题,以适应来自不同地方的新生的不同口味的需求。并对质量、类型、价位、食品安全做了规定和要求。餐饮中心还对食堂管理员、炊事员及服务人员展开培训,以确保迎新的质量和安全。对食堂工作人员在迎新过程中的服务态度、礼仪等进行培训,保证全体工作人员以最佳工作状态投入到迎新餐的准备和服务过程中去。

QQ图片20170904101506.jpg

餐饮中心负责人说:“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餐饮中心全力提供服务保障。食堂是新生大学四年饮食的主要场所,让新生在食堂感受到家的温暖、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提供可口的饭菜和满意的服务,是餐饮工作的动力和追求。”餐饮中心负责人表示餐饮中心全体职工祝福每位新生:感受美丽艺院,享受美味艺院的同时,愉快地生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