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餐饮服务中心竭诚为学院师生打造放心月饼

发布时间:2018-09-20 16:23: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学院师生欢度中秋佳节,感受节日氛围,后勤处餐饮服务中心按照学院往年惯例,将在中秋佳节为每位在校师生献上中秋月饼。为了保证学院师生可以吃到质量安全、放心满意的中秋月饼餐饮服务中心与后勤处共同研究商讨,决定今年的中秋月饼,改变以往奔赴丰镇月饼厂批量购买的准备形式,改为由餐饮服务中心员工亲自制作,原料全部选用自行购置的精品面粉和上乘胡油。为了保证中秋节当天学院师生人人有月饼,共同度中秋的工作任务,餐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制作出5000多块口味地道且无任何添加剂的纯手工月饼。

通过这一举措,使得不能回家团聚的学院师生感受到中秋佳节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现了餐饮员工不畏辛苦、服务至上的奉献精神,餐饮服务中心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努力打造放心优质的艺苑餐厅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920162120.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62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