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交叉学科国际 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申报 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3 09:07: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3年度“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内教外函202353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研读《通知》内容和培养方案,结合以下要求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

一、将《通知》转发到在职在编优秀中青年教师、科研骨干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指导他们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申报,并做好项目的组织、推荐和申报工作。

二、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时间和申报程序组织本学院、单位人员进行申报,并审核和报送申请材料。

1.即日起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推荐及申报材料。

2.被推荐人于20235月31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直接报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项目办公室”申报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到项目办公室指定邮箱(详见《通知》)上述纸质版申报材料须同时抄送至自治区教育厅,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自治区教育厅合作交流处邮箱(详见《通知》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3年度“交叉学科国际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内教外函202353号)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