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园地

团结拼搏,快乐竞争

发布时间:2021-09-12 10:44: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由校工会、公共教学部共同举办的2021年“健康杯”教职工排球比赛,于9月10日下午14:00在北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美术学院代表队对阵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

来自全校各总支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的赛制,前二轮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决出3支队伍于9月17日下午15:30 以循环赛制决出冠、亚、季军,通过 12场激烈竞争完成本次“健康杯”教职工排球比赛。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及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参赛队部门领导都亲临指导、参赛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会

                                          2021年9月10日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