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风采

我校颉元芳教授荣获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26 16:4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8日,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对7名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美术学院教师颉元芳教授获此殊荣,并代表获表彰的“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在表彰大会上宣读《铸魂弘德 守正创新 为时代和人民放歌——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倡议书》。

五年一届的自治区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是经自治区规范评比达标表彰专项组批准、在文艺界有广泛影响的重要表彰活动。2022年6月,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工作启动。经过单位推荐、严格审核、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终评和媒体公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7名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进行表彰。

此次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是内蒙古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是自治区文艺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抓住“做人的工作”这一核心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对近五年来自治区文艺队伍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团结引导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崇德尚艺的良好风气,铸就新时代内蒙古文艺新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