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风采

我校影视戏剧学院 高桂峪创新工作室荣获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誉 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21 17:0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培养我校职工创新精神和增强实践能力,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的通知,校工会经过审阅申报书、活动开展情况和创新团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等环节,评审出影视戏剧学院"高桂峪创新工作室"为校级创新工作室。并于同年根据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会关于命名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内教科文卫体工发〔2022〕32号)精神,报送“高桂峪创新工作室”参评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最终获得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高桂峪创新工作室"由一支高素质的人才梯队组成:团队成员教师共计 9 人,在学历结构方面,博 2 人,硕士 7 人。副教授 3 人,讲师 6 人。 近二年来,该工作室获批国家级科研课题、科研发表论文等成果显著并为学校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高桂峪创新工作室”自2018年成立以来,为我校艺术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模式起到了突出的带头作用;提升和激发了参与活动师生的创跨学科研究和创作的探索与思考。希望“高桂峪创新工作室”将再接再厉,以获自治区创新工作室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劳模在创新方面的引领作用,体现鲜明的时代性,更好地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阵地作用,助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改革发展。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