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高三年级高考动员大会暨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10:16: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天,距离2024年高考还有299天。为激发高三学生拼搏进取的热情,在高三的重要阶段保持昂扬进取的状态,让家长全面了解学校的教学安排,明确学生的备考重点,形成家校共育的良好局面,8月13日下午,我校在演艺厅召开高三年级高考动员大会暨家长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高三管理和教学团队教师、全体高三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会上,家长代表对学校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学生代表王昊楠将高三的生活比作一杯咖啡,入口虽苦,但回味醇香,只有刻苦努力,不断坚持,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教师代表包淑梅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用汗水浇灌青春,用拼搏实现梦想。

布仁白乙校长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并介绍了学校师生在近期的比赛中获得的奖项,展示出我校教师在专业教学方面的实力;接着,布校长着重讲解了文化课教师的选用与配备、高三的课时安排、班主任的配备与要求等。从我校2023届毕业生成绩过线率来看,我校在文化课教学方面具备一定的实力。最后,布校长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校加强管理,改善教学;二是针对高三年级的班主任、教师的管理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提高管理标准 ;三是家长的积极配合;四是学生自己的努力。

图片

教师代表包淑梅老师

图片

家长代表

图片

学生代表王昊楠

岳旭东书记指出,我校的定位是艺术类基础教育,我们既要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要让学生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掌握一定的文化知识,把学生送入理想的艺术学府。学校与家长有着共同的目标,而只有家校共育,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完成这一目标,这就要求家长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并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岳书记强调,做任何事情都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放弃注定失败,不放弃就有可能成功,同学们应该把所有的时间精力放在学习上,考入理想的艺术学府,去提升自己,开启美好的未来。

会后,高三年级班主任包钢老师召开了班级会议。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