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0 09:51: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7点,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特邀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占成教授对全体参赛教师进行赛前指导,培训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博士主持培训。

图片

师占成教授以大赛案例为蓝本,从课程基本情况、教学目标、教学理念与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成果与教学评价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讲解。他讲到,教师应依据学情,寓教于乐,自然地将思政融入课堂教学中,帮助学生夯实专业知识,明确能力目标,提升学科素养,培养良好的思维习惯,形成正确的价值理念。

图片

培训结束后,布校长首先感谢师占成教授为我校参赛教师做了一场全面、生动又有温度的讲座。随后他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并强调参赛教师们要立足课堂教学,积极探索、反复钻研、不断创新,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与实践教学能力,并祝愿教师们学思践悟,拾级而上,在比赛中斩获佳绩!

此次培训帮助全体参赛教师建立了比赛思维,对参赛教师们挖掘思政元素、激发创新灵感、撰写成果汇报、录制参赛视频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指导。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