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中获得荣誉

发布时间:2023-04-10 15:2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在新华校区艺术厅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并对“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折喜文,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出席会议。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副校长于新洁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海忠院长主持。

4.jpg

我校在“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推选了10个创新项目参赛,最终《舞以咏史 培根铸魂——推广舞蹈组诗<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项目获得校赛金奖。该项目各位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邰高娃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1.jpg

3.jpg

邰高娃老师在第四届和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赛中均获得校赛金奖,她在赛后分享经验时提到,我校参加“互联网+”大赛,更多的是依托我校的专业优势,有优势也有短板。项目需要与国家政策、市场痛点相结合;需要树立不断革新的理念,坚持突破创新;项目要做到“落地生根”,提高项目成果转化率。

最后,再次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的良好成绩,也希望我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继续发扬“敢闯会创”的精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开创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局面。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