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春“锋”入校园,美德驻心间——我校开展学雷锋主题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2: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团总支(学工办)组织开展“春‘锋’入校园,美德驻心间”学雷锋主题周系列活动,走近雷锋,用心和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群策群力,陆续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有的班级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班主任精心设计了班会活动,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对雷锋精神的体悟更加深刻;有的班级组织观影活动,通过观看雷锋故事电影,让同学们走进那个时代,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雷锋同志身上的高贵品质;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自己讲述雷锋故事,为了讲好故事,同学们提前查阅资料,对雷锋的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有的班级组织同学们诵读纪念雷锋同志的诗歌……各具特色的活动如春风般吹入校园,裹挟着春雨,润物细无声。

图片
图片

 春“锋”入校园,美德驻心间。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道德观念,激发了他们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热情。同学们表示,今后,他们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帮助身边的人,成为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承者!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