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雷锋日|践行雷锋精神,做内艺追“锋”人

发布时间:2023-03-07 10:46: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团总支(学工办)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一经发起,便获得了学生们地积极响应。他们走出宿舍,走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自发地当起了校园的“清洁小卫士”。在操场上,他们捡拾垃圾,将操场清理得干干净净,并向同学们宣传“爱护校园环境”的理念,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教室和排练厅,他们摆好桌椅,擦干净地板,擦亮镜子……整个教学环境因为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变得更加干净、温馨……



图片

什么是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说:“做好自己,心怀感恩,善待他人,报效祖国,就是雷锋精神。”

通过雷锋日的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志愿者学习,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身的行为习惯,发挥自己作为一颗“螺丝钉”应有的作用。

信仰之光永不磨灭,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让我们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雷锋精神,做内艺追“锋”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