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学生志愿者主动请缨,抗疫一线绽放青春光彩

发布时间:2023-02-08 16:14: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突发,打破了内艺校园的宁静,抗疫之战再度打响。我校青年学子纷纷响应学校号召,投入这场“校园保卫战”。构筑起一道亮丽的“青春防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我校团总支(学工办)在演艺厅“核酸检测点”、教学楼、琴房等地方安排了志愿服务,学生骨干踊跃报名、勇做先锋、争当表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勇做校园的“健康守护人”,有力地支援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论何时,学生志愿者们都能准时集结、按时上岗,负责全部核酸检测通道的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和正能量,彰显着内艺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学生片区核酸检测工作得以高效有序地进行,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青年学子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抗疫,以实际行动升华志愿精神。他们成了抗疫战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青春风景线,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也看到了新时代内艺学子的使命担当。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