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06 15:45: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教育引导学生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我校组织全体学生通过视频号、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观看了“2022年秋季学期全区大中小学生开学第一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课程的主题是“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各班级有序组织、引导学生认真学习、用心聆听、深入思考,让“四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入脑入心,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信念中牢记历史使命,成为心怀“国之大者”的新时代青少年。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