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开学啦!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初二至高三年级学生有序返校

发布时间:2022-09-06 15:30: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8日,是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初二至高三年级开学的日子。阔别校园半年之久,今天重回学校,重回课堂,开启2022年秋季学期的校园生活,老师和同学们都心潮澎湃、充满期待。

8月28日我校目前在籍学生返校,8月30日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为了迎接这次秋季学期开学,学校以专题会议、实地调研等多种方式,科学制定2022年开学工作方案,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学报到准备工作。学校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和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学生到校报到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细致的提示和要求,提前发布了入学报到须知,实时更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图片


                                                                                         图片

                                                             我校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为保证学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学生科(团总支)用心筹划,对各个细节严密部署,确保学生们有序、高效地办理入学手续。在学生报到现场,设置了疫情防控工作区域,配备消杀、测温、验码等多个岗位,同学们进入校园后在学校工作人员和班主任的引导下,有序地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并消毒测温。为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锻炼学生的独立能力,本次开学报到学生自主进校,就此告别家长,开启新生活。为确保学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内蒙古艺术学院对所有入校学生及教职工进行为期一周的入校核酸检测。截止28日晚6点,我校初二至高三年级共返校620名学生。

                                                                                         图片

                                                                                         图片

                                                       医护工作人员为我校学生进行入校核酸检测


新学期,新征程,微凉的秋雨浸润着内艺学子的梦想,愿所有学生在内艺校园里收获新的成绩、新的希望,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扬帆起航。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