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日晚,我校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了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央视频同步播出的《开学第一课》。

1.jpg

今年恰逢党的100周年华诞,《开学第一课》以“理想照亮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七一勋章”获得者、脱贫攻坚模范、抗疫先进人物、时代楷模、英雄航天员、空中梯队代表、“00后”奥运健儿、中青年艺术工作者和青少年代表等走上讲台讲述他们的故事。

2.jpg

“开学第一课”的学习,能够更好地帮助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时代英雄伟大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让信仰之火生生不息,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